邯郸新闻邯郸头条新闻

美的智能厨电工业园开工建设

2021-05-26 18:30:02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美的智能厨电工业园开工建设

张维亮宣布项目开工 樊成华致辞

5月25日上午,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美的智能厨电工业园开工仪式,这是邯郸与美的集团深化战略合作的又一硕果,将有力推动邯郸市加快打造千亿级白色家电产业集群。市委书记张维亮宣布项目开工,市长樊成华、美的集团厨房和热水事业部总裁徐旻锋分别致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伟主持开工仪式,市委常委、秘书长卢健出席。

樊成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祝贺。他说,美的智能厨电工业园的开工建设,是美的集团多元化发展的新布局,是双方携手打造“新美的新十年”的里程碑,必将进一步推动邯郸市白色家电产业做大做强,为邯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希望项目全面加快建设进度,尽早实现投产达效,更好发挥产业聚集效应,带动更多产业链配套企业入驻邯郸,早日实现“美的在邯第二家百亿级轻工企业”的宏伟目标。邯郸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美的集团的合作缘分,将始终秉持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理念,以一言九鼎的诚意,全力以赴为美的集团在邯投资兴业创造一流条件、打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努力开创企地互利共赢发展新篇章。

徐旻锋在致辞中感谢邯郸市委、市政府对美的集团的关心支持,表示将高标准、高水平推进美的智能厨电工业园建设发展,努力打造全球智能厨电项目新标杆,为邯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美的智能厨电工业园项目总投资50亿元,主要生产智能电热水器、壁挂炉、商用净水和烟灶等产品。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可达120亿元。(记者苗志磊)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