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金融

建行邯郸分行举办2020年度先进表彰大会

2021-05-31 18:21: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吴学军)5月28日下午,建行邯郸分行举办“扬帆新时代,奋斗铸辉煌”2020年度先进表彰大会。

会上,党委书记、行长索理致辞,对各位同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同时对大家在平凡岗位上做出的不平凡成绩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在简要回顾过去一年所取得成绩的同时,索理行长强调:本次受到表彰的员工都是各个岗位和条线涌现出来的优秀员工和集体,他们兢兢业业、甘于奉献,以实际行动和卓越的工作业绩,时刻发挥着榜样的力量。希望各位受表彰的员工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勇挑重担、带头拼搏,提升凝聚力,传播正能量。同时也希望全行员工向先进看齐,立足岗位争先创优,敬业奉献建功立业,踏实勤勉,不懈攀登,激情工作、用心工作、创新工作,真正让“依靠奋斗者、赋能奋斗者、关心奋斗者、崇尚奋斗者”成为全行主旋律,在全面推进新金融实践中着力实现新突破。

会上,分行行级领导分别对2020年度3名感动人物、56名先进个人以及11个先进集体进行颁奖。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员工自行编排了多个节目,激情奔放的开场舞蹈《美好家园》,称赞客户经理创先争优风采的群口快板《夺金杯》;展现住房租赁战略落实落地的诗朗诵《集中式存房惠家园》,每个节目都洋溢着热情和活力。员工结合“燕赵楷模·时代新人”崔献民先进事迹,表演了小品《助农路上》,再现了乡村振兴带头人的感人事迹,让人泪目。最后一曲鼓乐说唱《旗帜领航新金融》将表彰会气氛带到了高潮。

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新挑战需要新担当。此次2020年度先进表彰大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弘扬了正气,凝聚了人心,鼓足了干劲。建行邯郸分行所有员工将在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乘势而上,奋力拼搏,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以实际行动为邯郸市经济发展贡献更多金融力量。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