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2021职业教育活动周开启

2021-06-01 15:57: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乔宾娟)近日,邯郸市教育局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人社局、市工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国资委、市总工会、团市委9部门共同开启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

活动周期间,该市各职业院校开展了“云上活动周”“线上逛校园”“网上开放日”等线上体验活动。还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通过技能表演、实物展览、现场互动、成果展示、视频播放、微视频等形式,开展各具特色的活动。

近年来,邯郸市职业教育事业不断取得新突破。该市扩建了广平县职教中心,新建肥乡区、馆陶县、鸡泽县、曲周县职教中心,扩大了中职学校的办学规模。2020年,全市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2.48万人,就业2.37万人,就业率达95.56%。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