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交通

警心永向党 奋进新征程!河北省邯郸市交巡警举办书法美术摄影展和文艺演出活动

2021-06-03 18:28: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书法美术摄影展现场。 河北日报记者乔宾娟摄

河北新闻网6月3日讯(记者乔宾娟)百年峥嵘岁月,百年春华秋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浓厚文化育警氛围,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今天下午,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在邯郸市博物馆举办“警心永向党 奋进新征程”书法美术摄影展和文艺演出活动。

书法、绘画、摄影等近百幅优秀作品,舞蹈、歌曲、快板、情景剧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充分展示了公安职业特点、警种地域特色及警营文化特色和内涵,也反映出了邯郸广大交巡警对公安事业的热爱、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

文艺演出活动现场。 河北日报记者乔宾娟摄

近年来,邯郸市公安局坚持文化育警,积极创新,努力建设具有公安职业特色、彰显正义正气的公安文化,并以先进公安文化为支撑,大力推进“文化育警、文化兴警、文化强警”战略,收到了应有成效。 交巡警队伍承担着邯郸主城区社会面治安防控和全市道路交通秩序管理等职能,既是邯郸市创制性改革组建的新警种,也是邯郸市公安机关最大的部门。全市交巡警系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以公安文化推动并加速公安队伍建设的全面发展,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有31个集体和335名民辅警立功受奖、授予“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在各个领域充分展现了邯郸交巡警的新风采。

责任编辑:李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