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金融

建行邯郸分行开展“港湾爱心助考 逐梦美好未来”活动

2021-06-09 10:01: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为进一步发挥“劳动者港湾”品牌优势,扩大“爱心传递”效应,6月7日,建行邯郸分行开展“港湾爱心助考 逐梦美好未来”活动,为广大考生、考生家长及相关户外劳动者提供贴心便捷的服务。

该行分别在邯郸市第三中学、第四中学考场附近设置服务站点,悬挂宣传条幅,为考生、家长以及送考出租车司机、维护秩序的警察和志愿者等人员提供饮水、休息便民和应急服务。服务站点配备了符合考试规定要求的2B铅笔、橡皮、圆规、尺子套装、碳素笔、卷笔刀、风油精等物品,切实以实际行动为考生加油助威。同时开放网点资源,免费提供饮用水、纸巾、雨具、打印、复印、手机充电、乘凉休息区及洗手间等服务,全力做好助考应急服务。

为加强金融知识宣传工作,志愿者们利用考生考试时段,为等候的考生家属普及金融知识,发放存款保险、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支付安全、个人征信、个人银行账户保护等宣传折页,现场为大家答疑解惑。

本次“港湾爱心助考 逐梦美好未来”活动得到了考生及广大家长的认可,大家纷纷表示,活动真是给力,不仅为大家解决了实际问题,还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紧张情绪,真的是港湾暖心,建行贴心。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