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头条新闻

邯郸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启动

2021-06-10 19:03:16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6月9日,在邯郸日报社党媒大数据中心,由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史研究室、邯郸日报社联合开展的“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邯郸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主办方将以生动丰富的精品内容和立体多元的传播矩阵进行推广,激励广大党员和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同时要求各单位深入宣传,层层发动,让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了解活动意义,营造踊跃参赛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举办时间自2021年6月9日开始,至7月9日结束,采取“线上答题”的方式,面向全市党员干部及群众,分5期推进,每期活动时间为5天(每周一至周五集中开放答题),每期答题结束后于两天内公布上期获奖名单。

答题平台为邯郸新闻网微信公众号。邯郸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在菜单栏开设“党史答题”栏目,点击菜单进入,需提交个人相关信息(如姓名、联系方式、单位)方可进入答题环节。每期10题,答完题即显示分数。每人每天有一次答题机会,满分者可参与抽奖。答题人分数将计入单位总分。

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举行颁奖仪式,对优秀组织单位进行集中表彰。个人获奖者请于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之内到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取奖品,逾期视为自动放弃领奖资格。(记者赵鸿粼)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