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金融

建行高开区支行开展“学党史、明初心、知使命、强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6 17:17: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建行高开区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来到邯郸市爱国拥军联合会,开展“学党史、明初心、知使命、强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邯郸爱国拥军联合会秘书长郭新建为大家讲述了邯郸爱国拥军工作历史,特别是邯郸作为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背后的故事。同时观看抗美援朝烈士邱少云的英勇事迹,了解拥军工作的文化传承,学习“三不相信”精神,即不相信有完不成的任务,不相信有打不倒的敌人,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

“每当上前线,我们都提前写好遗书,满怀理想信念,誓为国家抛头颅洒热血。”战斗老英雄赵春风生动讲述自己在对越自卫反击战的亲身经历,他英勇作战歼灭敌军十余人,无畏生死消灭敌军火力点。枪林弹雨中的战友情,真实战争的点点滴滴让大家真切感受到: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老英雄的英勇事迹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用阵阵掌声和美丽的鲜花,表达了对老英雄浴血奋战、保卫祖国的感激和崇敬之情。

活动期间,高开区支行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程红霞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继承优良革命传统,爱岗敬业,拼搏进取,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推动支行各项业务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