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中国酒业协会来厂考察座谈会暨赵王酒·国潮版王者盛宴圣樽/青樽 招商上市会顺利举行

2021-06-17 17:42: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中国酒业协会来广考察座谈会

2021年6月11日,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宋书玉、邯钢集团原董事长郭景瑞一行在广县委书记祁富强,县政府副县长赵鸿光,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史彬等政府领导陪同下一同来到赵王酒厂参观考察,赵王集团董事长李书田、总裁李继敏、副总裁李玉波、赵王酒业酿酒总工程师蒋孟岭等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最诚挚的欢迎。

宋书玉理事长一行人参观了赵王酒文化展示墙、酒窖,现场品尝了赵王美酒,对赵王酒的品质及文化有了深刻的认识了解。在酒窖参观时现场进行了封坛封藏。

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会上县政府领导祁书记介绍了广的经济发展现状,目前广的白酒企业规模,并对赵王集团在广经济建设上所做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总裁李继敏对各位领导就赵王酒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赵王酒业的经营理念、发展理念以及始终坚持手工古法酿酒的匠心精神进行了详细汇报。

宋书玉理事长就目前白酒产业的产能,发展现状及最新的行业发展前景规划做了详细的分析与讲解,并对县政府领导推动县整体白酒行业发展的方向提出了一些切实的发展建议,得到县领导们的一致认可。同时还不忘结合赵王酒业目前发展现状,从企业发展多个维度给予了具有建设性的细致指导,为企业发展指明了更有生机的方向,在座参会人员如沐春风,心情无比激动。

会议中谈到酿酒工艺时,宋理事长对赵王酒业酿酒总工程师蒋孟岭提到的浓芝复合香的原料、研发技术、核心酿造工艺,后期产品卖点等提出自己的独到见解,并对浓芝的核心酿造工艺做出了精炼的总结概括,深刻剖析出浓芝复合香的特色和目前的良好发展状况,对我们的口感、工艺等予以了充分肯定,在即兴之余,题字并和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宋理事长一行的来访,给予了赵王酒业实质性的指导建议,为赵王酒业的日后腾飞发展画出了一副宏伟的蓝图。赵王集团领导也对宋理事长表示了深深地感谢!

赵王酒·国潮版王者盛宴圣樽/青樽招商上市会

万物生长,繁花盛开。同时今天也是赵王酒·国潮版王者盛宴圣樽/青樽招商上市会。一行人员及邯郸市润东商贸董事长武俊青、润东商贸市场经理石延华及媒体记者朋友共同出席上市会。

众所周知赵酒拥有3000多年的酿酒历史,作为非物质文化遗产,从义信涌烧坊到赵王酒,再到现在荣获第105届巴拿马金奖,赵王人一直是走在创造和革新的路上,虽然朝代更迭,岁月变迁,但是一代又一代赵王人的初心和匠心,始终未变。

王者盛宴上市会上赵王集团董事长李书田发表致辞:赵王酒业至今发展了四十年,一直秉承“良心酿好酒”的理念,一步一个脚印,获得了一个又一个成绩。去年,赵王酒业又实现了“一城一品一荣耀和一基地”的新突破。

美好生活需要一杯好酒,赵王酒业不断创新突破,积极探索新发展方向,旨在打造更好的酒业发展台。以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助力地方白酒产业和经济发展,弘扬赵王文化,做大赵王品牌。未来,将一如既往地与合作伙伴紧密合作、精诚团结,共同发展!

邯郸市润东商贸董事长武俊青在会上表示:赵王美酒已酿,需要一座桥梁来接触我们的客户,消费者。我们与赵王酒业珠联璧合、精诚合作,一定能更好的服务好广大的客户,跟卖赵王酒都挣大钱。

江湖一杯酒,相聚在赵王,赵王酒作为邯郸的地产酒,对未来有着宏大的愿景和规划。赵王酒业高端事业部经理李伟对国潮版王者盛宴圣樽/青樽上市方案及市场招商政策进行宣讲,期待未来有更好的合作、实现共赢。

会上经销商朋友们对赵王酒·国潮版王者盛宴圣樽/青樽的未来市场信心满满,期待着与赵王酒业携手前行,共创辉煌。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