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头条新闻

张维亮参加丛台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2021-06-17 18:46:39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张维亮参加丛台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樊成华向辉崔永斌王进江参加投票

6月16日,是丛台区区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维亮,市委副书记、市长樊成华,市委副书记向辉在丛台区第156号选区邯郸市委市政府机关投票站参加区人大代表选举投票。

投票站里,五星红旗鲜艳夺目,镶嵌着金色国徽的红色票箱端放正中,现场气氛庄重而热烈。

上午9时,张维亮、樊成华、向辉等来到投票站领取选票,仔细听取有关选举事项说明。在写票处认真填写选票后,张维亮等走到红色票箱前,郑重地投下自己的一票。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永斌在丛台区第22号选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投票站参加投票;市政协主席王进江在丛台区第116号选区市政协机关投票站参加投票。

市委常委武金良、贾兆军、张才、卢健在市委市政府机关投票站参加投票。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领导同志在各自选区投票或委托他人投票。(记者苗志磊、刘虹、李璇)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