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最美夕阳红 老来有所乐——河北工程大学“我为老同志办实事”暖人心

2021-06-25 17:18: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子彤、张新来)“以前都是在外边随便找个地方打球,碰到刮风下雨就只能取消了。现在我们有了新的活动场地,干净整洁,宽敞规范,氛围也特别好,真不错!”近日,河北工程大学离退休老师许海芹说起新启用的离退休教职工体育活动中心,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校离退休党总支迅速行动,精心部署,以“七个一”系列活动为抓手,掀起一场学习热潮、举办一场作品征集、组织一次党日活动、布展一期专题橱窗、举办一期专题讲堂、组织一次走访慰问、建设一处活动场所,多形式多举措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落细,受到离退休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伴随着离退休教职工体育活动中心的落成,修葺一新的离退休教职工活动室和离退休教职工文化活动广场也纷纷“开张笑纳”老同志。

河北工程大学校党委副书记董志霄表示,一室一中心一广场建设改造修缮工程,是该校离退休工作处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老同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相结合,重精准服务、做务实之事的具体举措和工作成效。通过开展一系列健康科学文明的活动,充分发挥场馆在服务老同志、加强思想建设方面的作用,力争让每一位离退休老同志科学健身、安心养身、老有所乐。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