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市青年企业家商会召开成立大会

2021-06-28 16:38:45 来源:邯郸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6月26日,邯郸市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大会在邯郸宾馆成功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曹淑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来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非公经济商(协)会党委书记张丽英,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常旭亮,市民政局副局长李德才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市工商联商协会代表,战略合作单位及青年企业家商会全体成员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市工商联主席曹淑霞指出,近年来全市广大青年企业家勇立潮头、锐意进取,积极投身改革发展第一线、科技攻关最前沿、精准扶贫主战场、社会服务各领域,为邯郸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商会的成立为青年企业家提供了交流合作的平台,对广大青年企业家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商会能够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坚持团结、服务、引导、教育的方针,创办党和政府信任、青年企业家信赖的优秀商会组织。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创新发展,加强商会自身建设,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引导青年企业家扩大交流、创造商机、培树典型、共同发展,团结广大青年企业家同心同德,奋发进取,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来伟指出,邯郸市青年企业家商会的成立是邯郸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大家要志存高远,奋发有为,把开办商会作为履行责任、干事创业的新起点。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发展大业;要把握时代脉搏,争做时代先锋;要坚持服务至上,铸就一流商会品牌。做青年企业家的“娘家人”,“贴心人”,“引路人”。吸引更多优质资源企业在邯郸市青年企业家商会平台上落户,实现合作互利,共赢发展。

市民政局李德才副局长指出,作为商会的管理机关要求邯郸市青年企业家商会及全体成员首先一定要认真遵守商会会的章程,履行商会会的职责,在做好服务的同时,要加强管理和行业自律,提高遵纪守法的意识,维护好会员的合法权益,提高商会的社会公信力和吸引力。

市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冀南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树华在会上致辞,表示邯青企成立之年恰逢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两个重要时间节点,将以成立大会为契机,努力打造政治坚定、思想解放、务实担当、富有活力的青年企业家商会,为邯郸市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会上,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常旭亮向市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冀南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树华颁发了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市领导、市委统战部领导,有关部门领导、市青年企业家商会负责人一同登台进行邯郸市青年企业家商会启动仪式;市青年企业家商会监事长、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李继敏宣读邯青企思想文化体系;市青年企业家商会常务副会长、丛台酒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维作商会五年发展愿景和工作计划;会上还进行了会长,监事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副监事长授牌仪式;完成了与战略合作单位举行签约仪式;邯郸市建投集团董事长邢海平为邯青企赠书《邯商》并讲话;进行了会员单位颁发“抗疫先锋”证书仪式。

会议的各项议程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完成,为青年企业家鼓足干劲,振奋信心,明确商会今后发展方向,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