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开展供销惠民进社区活动

2021-06-28 18:53:04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这里的东西不但价格便宜,而且让人放心,你看我刚买的五得利面粉,10公斤才花了33元。真希望这样的惠民活动能多搞。”市民石玉平高兴地说。6月27日,由邯郸市供销社、邯山区人民政府、市乡村振兴局联合主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供销惠民进社区活动在荣盛阿尔卡迪亚展厅举行,来自邯郸市16个县(市、区)供销社系统的70家厂商和专业合作社300多个产品参加展销。

活动现场,大名面粉、涉县花椒、永年驴肉、曲周小米……38个特色农产品展区前人头攒动,销售人员一边热情地向驻足群众详细介绍产品,一边为已售产品打包,忙得不亦乐乎。“这次活动,不但把价低质优的第一手农产品带到城里来,让消费者共享脱贫攻坚带来的成效,同时也为产品打开销路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魏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蒿要领说。

据市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史桥介绍,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市供销社专门组织了这场农产品进社区活动,这是市供销社为三农服务的具体体现,也是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之一。(记者苑延涛)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