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市新建一所高中公开选调教师100名

2021-06-29 18:59:47 来源:燕赵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邯郸市第五中学位于邯郸市复兴区,是由邯郸市委、市政府着力打造的省级示范性高中,是邯郸市第一中学联办学校,计划于今年9月1日开学。为促进教育高质量、高标准发展,现面向社会公开选调教师100名,全国各高中学校符合条件的在职在编一线教师均可报名。

6月28日,邯郸市复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选调教师公告称,邯郸市第五中学为邯郸市复兴区政府所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选调教师基本工资执行国家统一规定的标准,绩效工资执行与邯郸市直中学在编教师相同的类别;在邯郸市第五中学工作期间,学校可免费提供教师集体公寓,需要在复兴区购房的由复兴区政府协调给予最大优惠,随迁子女可转入复兴区优质学校就读。另外,在职称评聘方面,凡具备申报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条件的,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在专业技术岗位聘用时,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据悉,本次选调教师100名,其中语文11名、数学11名、英语11名、物理8名、化学8名、地理6名、政治6名、历史7名、生物8名、体育5名、音乐3名、美术3名、信息技术4名、通用技术3名、心理健康2名、生涯规划1名、物理实验教师1名、化学实验教师1名、生物实验教师1名。

业务条件要求:全国各高中学校在职在编一线教师,年龄在40周岁以下,取得高级职称资格人员可放宽到50周岁;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应任教学科的高中教师资格证;具有中小学一级教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具有3年以上高中学校任教经历,且有任教高三毕业班工作经历,非高考学科可适当放宽条件;近五年获得过市级及以上骨干教师、学科名师、优秀班主任,或取得市级及以上优质课大赛一等奖人员,或所任教学科高考成绩突出且获得县级及以上奖项,或具有硕士及以上研究生学历的人员,可适当放宽选调条件,并优先选调。

报名时间为2021年7月7日9:00至2021年7月13日17:00,只接受网上报名(复兴区人民政府网),通过资格审查后将通知面试,然后根据应聘人员面试成绩,按照选调计划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资格复审及考察环节。最终,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或有反映问题但经核实不影响选调的,按照有关规定由用人单位为拟调动人员办理调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办理工资、社保等相关手续。(记者杨伟广)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