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设立新冠疫苗接种点1111个

2021-06-29 17:19: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白增安)日前,记者在邯郸市第四医院新冠疫苗接种点看到,前来接种的群众络绎不绝,有序排队,人们从办理登记手续到接种完毕,一般不到5分钟,接种完毕后严格执行半小时留观规定。

“为了方便上班群众下班后接种疫苗,我们接种工作一般持续到22时左右,同时,根据每天接种人数实际,有时适当延长接种至第二天凌晨一两点。”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刘艳玲介绍。该市高度重视群众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据了解,自今年3月份启动新冠疫苗接种百日会战至今,全市共设立新冠疫苗接种点1111个,其中大型临时接种点62个、固定接种点354个、临时接种点695个,全力保障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为加快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度,除了在医院和乡镇卫生院定点接种,还在人员密集地段设置了流动接种站点,开展夜间接种服务,满足不同群众的接种需求。市直有关部门和各县(市、区)切实落实属地主体责任和部门行业管理责任,分工负责、压实责任、协调联动,全力确保6月底前全面完成省下达的接种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