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魏县成立五大指挥部和五个工作专班

2021-06-29 17:19: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王德峰、郭海民、杜廷保)今年6月,新一届魏县四大班子到任后,成立政治建设、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城市建设、民生事业五大指挥部和社会稳定、文明实践、典型培树、纪律监督、争试点争政策争资金五个工作专班,明确工作职责,制定工作目标方案,加速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全县深入开展“爱家乡、比担当、尚德善、拼贡献”教育活动,激发党员和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拼搏竞进热情,全面加快全县高质量发展步伐。各指挥部、专班结合目标任务,进一步周密制定工作方案,并将承担的任务进行分解,拉出清单,并逐项进行细化,明确到工程、项目,做到事事有人盯办、件件有人负责。

五大指挥部各指挥长、五个专班各组长坚持深入重点工作一线督导检查,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县委、县政府每月调度各指挥部、专班工作进展情况,包括工作方案、推进措施、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下步安排等。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县纪委监委、县大督查办及有关职能部门联合开展督导检查,对措施不力、进展迟缓的全面解剖,督查解剖情况全县通报。

县委、县政府将五大指挥部和五个专班承担的重点工作纳入全县综合考核主要内容并加大考核权重,作为领导干部“横比晋位、纵比突破”的重要内容,由县委组织部牵头,半年进行一次考评,年终全面考核验收。同时,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等建立健全考核奖惩和追责问责机制。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