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冀中能源邯矿集团矿山管理分公司“双讲双述”主题党日接地气冒热气聚人气

2021-06-30 10:32: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温磊)6月28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在冀中能源邯矿集团矿山管理分公司机关阳光书廊拉开序幕。为进一步深化“党在我心、砥砺奋进”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双讲双述”主题党日,该公司举办了“双讲双述”特色活动,将讲述党史、企业发展史和创业兴业故事有机融合,使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接地气、冒热气、聚人气。

“双讲双述”以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以党组织书记、优秀党员讲述党的历史、红色故事、红色精神谱系;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讲述企业发展史、创业兴业故事、伟大精神传承与创新开展讲述,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了解建企以来的奋斗史和发展史,深刻认识新中国来之不易,企业发展成果来之不易。

“双讲双述”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一同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党啊亲爱的妈妈》《不忘初心》等红色革命歌曲。同时,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双讲双述”主题党日活动,该分公司以学助讲,以讲促学,学讲结合,促进了党史企史有效结合,双向贯通,使广大党员干部在深学细悟中赓续精神血脉,从百年党史和63年建企史中汲取精神养分,凝聚起发展的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