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磁县

微视频|磁县:红色游成新风尚 接待游客5万人次

2021-07-02 17:45: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年来,河北省磁县深度挖掘红色文化资源,建立了直南党史馆、花驼村129师兵工厂博物馆、贾璧抗日民主县政府等红色教育基地,让人们通过珍贵的历史图片和红色文物、模拟场景等唤起人们对那段峥嵘岁月的追忆,在参观中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

据了解,截至目前,磁县今年各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接待游客累计达5万余人次。人们通过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感受峥嵘岁月,积蓄前进力量。(通讯员方文东 陈芳)


责任编辑:王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