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六省名校齐聚!河北邯郸市第五中学举行交流研讨会

2021-07-09 19:02: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研讨会现场。河北日报记者刘剑英摄

河北新闻网7月9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记者刘剑英)深化教学改革,把立德树人融入教育全过程,增强学生综合素质;做好教师培养培训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和专业能力建设……今天,来自晋冀鲁豫苏浙六省名校的10余位教育专家走进邯郸市第五中学,围绕学校管理、教师培训及教师队伍建设等内容开展交流研讨,并为第五中学未来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邯郸市第五中学是邯郸市重点打造的一所公办省级示范性高中,学校占地200余亩,建筑面积7万多平方米,设计规模为20轨60个教学班,可容纳3000余名在校生,今年9月1日将正式开学。该校与邯郸市第一中学联合办学,通过优质资源共享,实现同步管理、同步教学、同步发展。它的建成投用,填补了邯郸市西部没有优质高中的空白,首次实现了邯郸市东西南北中区域省级示范性高中学校的均衡布局。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