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旅游

越夜越美丽 邯郸方特开启“夜游模式”

2021-07-13 09:19:59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10日,邯郸方特啤酒电音节夏日夜场正式拉开大幕,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游客前来抢先打卡。徜徉在邯郸方特乐园内体验经典游乐项目、参加戏水派对、看特色文化演出、欣赏震撼的无人机表演秀、感受啤酒+电音的劲爽……从白天到夜晚游客最长可一次畅玩12个小时。

据了解,此次邯郸方特啤酒电音节主题活动期间共包括六大系列二十余项文化活动,其中不乏联合知名啤酒生产商,共同打造的啤酒狂欢派对;与知名无人机表演团队联袂打造的无人机空中视觉盛宴;集结实力派DJ大咖精心编创的消夏电音夜宴;结合乐园区域特点精心打造的三大趣味戏水区;以及具有邯郸地域文化内涵的成语典故实景演出等等。

除此之外,整个活动期间乐园还为广大游客上新了多个趣味互动活动以及以啤酒为创意元素打造的趣味打卡点,不仅能让游客体验到乐趣十足的吃西瓜比赛、嗨啤畅饮等互动活动,还能在“啤酒小屋”来一组趣味美照。

把传统与时尚有机融合起来,通过丰富的文化活动,让磁县的夜游活动火起来、人气聚起来,打造夜游旅游目的,助力擦亮磁县、邯郸乃至河北省的夜经济名片。”邯郸方特国色春秋主题乐园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邯郸方特啤酒电音节活动将持续到8月29日,在此期间夜场的营业时间延长至21:00。(记者李艺璇)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