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樊成华暗访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2021-07-14 18:33:47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樊成华暗访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加快补齐短板弱项 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7月13日下午,市长樊成华轻车简从、不打招呼,到主城区暗访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强调要加快补齐短板弱项,携手共建美好家园。市领导杜树杰、张永新和市政府秘书长牛平昌参加暗访。

樊成华一行先后深入丛台区朝阳路7号院、复兴区玉铁苑小区、邯山区环保胡同等地,实地暗访学校周边环境整治、居民小区环境改善、背街小巷改造提升等工作落实情况,针对发现的环境卫生差、广告牌不规范、裸土裸地未苫盖、墙体外立面脱落、电线凌乱、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现场一一交办,要求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到位。樊成华指出,通过此次暗访发现的一些问题,暴露出有的单位和人员对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浮于表面,标准不高、工作不细。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拿出绣花功夫和工匠精神,担当担责、主动作为,查漏补缺、加快推进,确保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樊成华强调,文明城市建设是一项综合性、系统性工程,涉及面广、工作量大。要咬定目标,切实履职尽责,把文明城市建设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三重四创五优化”“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等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以一流工作成效践行“邯郸发展我尽责、我出力、我奉献”。要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做到全面排查、精细管理,对照标准要求,一项一项抓落实、一条一条抓整改,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要浓厚文明城市建设氛围,注重建立长效机制,把文明城市建设融入日常、做在经常,人人都出力、个个都添彩,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记者成军刚)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