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技术合同交易额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2021-07-14 18:33:47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截至6月30日,邯郸市技术交易额已完成46亿元,年度目标完成率57.5%,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上半年,邯郸市科技局紧紧围绕重点工作目标和任务,全面推进技术合同登记工作,不断完善技术市场服务平台建设,通过加大人员机构培训,组织专场活动,着力优化全市技术交易市场环境,推进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移。

为推动技术交易工作,市科技局通过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下发通知等方式,提升各级科技管理部门干部和各登记主体的意识,使其充分认识到技术合同登记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形成各方共同发力、协调联动的工作格局。该局加大技术经理人培训,上半年共组织驻市大专院校、科研院所、驻市央企、高企、科小等企事业单位业务骨干,参加了技术经理人队伍业务知识培训四次,线上线下参训人员近千人。该局以河北科技成果直通车活动为抓手,组织全市技术合同登记群167家企事业单位线上线下分别参加了六场路演活动,拓展企业对接渠道,增加技术项目交易的成功率。(记者秦小虎)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