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涉县游客服务中心预计8月中旬全部完工

2021-08-02 17:53:34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第六届河北省旅发大会召开在即,邯郸涉县游客服务中心的设施完善、装修改造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涉县游客服务中心施工现场。李秀娟摄

在项目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粉刷墙体、打磨贴砖、安装吧台。他们统筹安排、细化分工、合力攻坚,确保各道工序按时间节点快速推进。

“游客服务中心是综合我县智慧旅游和综合旅游服务功能的一站式服务体,主要具备大数据中心、红河谷山地沙盘、文化书山以及公共旅游服务等功能。”旅发指挥部工作人员李秀娟介绍。

据了解,涉县游客服务中心包括导游服务区、医务母婴室、公共服务区等功能区域。其中大数据中心和红河谷沙盘是智慧旅游的核心区域,通过建设旅游大数据平台,实现文旅产业运行、客流、互联网舆情、营销分析、产业分析、天气环保等实时监测。同时推出“一部手机游涉县”微信小程序,包含景区、酒店、旅行社、农家乐、游记攻略、精彩活动介绍等。游客可以线上订票、订餐、订住宿、订路线等,在吃住行游购娱方面实现一体化一站式服务。

该项目预计8月中旬全部完工。建成后将通过多样化的游览方式、全方位的舆情监控体系、多角度的宣传模式及大数据智慧服务平台,成为涉县智慧旅游、一站式服务的全新窗口,也将成为太行红河谷文化旅游经济带和推进涉县全域旅游发展的全新窗口。(王娟山、江思琴)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