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山区慈善总会募集60余万元支援河南救灾

2021-08-03 11:07: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乔宾娟 通讯员韩艳萍)邯郸市邯山区慈善总会自7月21日在新浪微公益平台发起“爱心驰援,情系河南”募捐项目以来,目前已募集资金60余万元,用善款购置的物资正陆续运往河南灾区。

河南灾情发生后,该会在民政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第一时间在新浪微公益平台发起为期3个月的“爱心驰援,情系河南”慈善募捐项目,动员社会各界踊跃为河南灾区捐款。该会根据基金会预算采购标准及采购流程规范,对项目预算进行了紧急审核,并科学调度安排,用筹集来的善款陆续为灾区购置急需的矿泉水、方便面、米、油及应急防护包等应急物资。执行会长王涛还带领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团队奔赴一线,确保物资及时发放到受灾群众手中。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