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建设大街污水管线抢修完成

2021-08-04 18:13:24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邯郸市建设大街第二文化宫上游污水井冒水,严重影响周边市民的出行安全。近日,邯郸市城管执法局排水管理处接到抢修任务后,迅速组织机械施工人员到达现场,设置围挡、警示标志,勘查现场。

通过逐步排查,工作人员发现建设大街第二文化宫门口的污水管道因老化、破损形成空洞,泥沙、砖石被水流冲至管道内,堵塞管道,导致上游污水井冒水。经现场商量,制定抢修方案,挖出破损管道,更换新管道,保障污水正常流通。

由于正值汛期,开挖难度较大,该处机械施工人员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按照大气扬尘治理“6+2”个百分百、有限空间作业、安全文明施工等工作要求进行抢修,倒排工期,利用晚上和降水暂歇的时间,快速施工,成功更换D300水泥管21米,按照要求回填,用水泥恢复路面,经养护后,完成此项抢险任务。(张中良)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