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头条新闻

张维亮调度第六届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2021-08-06 18:35:45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张维亮调度第六届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时强调

坚持力度不减标准不变 扎实推进各项筹备任务

8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维亮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听取第六届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备任务。市委副书记郝艳红出席会议。

张维亮指出,近一段时间以来,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担当作为、日夜奋战,省旅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紧锣密鼓进行,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省旅发大会开幕日益临近,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坚持力度不减、标准不变,严格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加快推进,真正在大战大考中干出一番新业绩。

张维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按照“一米一米检查、一米一米提升”的要求,对重点项目、观摩路线、疫情防控、环境卫生、会务接待、宣传推介等各项筹备工作全面排查梳理,加强实战演练,持续找问题、抓整改、促提升,力求做到精益求精。要着力提升吃、住、行、游、购、娱等要素水平,完善各项服务配套设施,真正体现一流水平。要创新方式方法,加大宣传力度,全面持续升温,不断提高邯郸知名度和影响力,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参与旅发盛会、人人支持旅发盛会”浓厚氛围。

杜树杰、李学军、张学军参加会议。(记者苗志磊)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