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金融

建行磁县支行慰问磁县消防救援大队和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08-09 11:31: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李振国)值此“八一”建军节之际,建行磁县支行先后走访慰问了磁县消防救援大队和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支行副行长龙方方对磁县消防救援大队在磁县抗洪救援、消防灭火、困难营救等方面所做的突出贡献表示敬佩。磁县消防救援大队王教导员对磁县建行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大力称赞了建行在劳动者港湾、乡村振兴战略、服务社会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建行业务合作,支持建行发展。

在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龙方方副行长向各位局领导介绍了建行业务产品,并对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感谢。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表示,此次慰问进一步鼓舞了全局员工,大家将继续兢兢业业,为现役军人及其家属做好周到的服务 ,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同时表示将与建行携手,共同发展,为社会担当、为社会尽责。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