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邢临高速鸡泽收费站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10 19:40: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马维刚) 面对当前的疫情形势,邢临高速鸡泽收费站针对收费窗口单位人员流动性大、接触范围广等特点,加强宣传教育,强化意识,积极安排部署,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防控部署全到位。积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传达上级疫情防控指示精神,分析当前形势,研究实际问题,成立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夯实责任,明确要求全体人员要严格执行疫情期间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各项防疫工作落到实处。

职工摸排全覆盖。坚持“日排查”机制,坚持非必要不外出政策,建立职工动态摸排台账,明令禁止职工到疫情中高风险区。同时,做好站区门禁管理,所有非站区人员一律不得进站。组织全员进行核酸检测,真正做到心知肚明。

防护措施严要求。针对鸡泽收费站车流量大的实际特点,在站人员全员佩戴口罩,发放酒精消毒纸巾,在站区醒目位置粘贴警示标语,保持对办公室、楼道等部位每日两次通风。一线在岗人员坚持佩戴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与司乘人员沟通保持安全距离,持续做好CPC卡一车一消毒工作。同时,做好站区日常消杀和清洁卫生工作,对宿办楼、食堂等重点部位坚持每日两次消杀。

防疫物资常盘点。组织安全员及各班组长不定时开展疫情防控自查自纠及防疫物资盘点工作,确保口罩、医用酒精、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库存充足,合理发放。同时,对自查自纠过程的不足及短板,责任到人及时整改,做好职工队伍维稳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具体。



责任编辑:王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