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这里“视”邯郸|武安:太行明珠 山水画廊

2021-08-26 09:38: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太行东麓,洺河之畔,这里是全国经济百强县——武安。

作为第六届河北省旅发大会承办地之一,近年来,武安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打造“峰谷沟湖风光各异、春夏秋冬四季有景、自然人文深度融合”的太行山水特色游,加快发展休闲康养游、生态观光游、红色文化游、乡村民俗游、农业采摘游,丰富文旅业态,开发文创产品,推动老工业城市转型升级、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视频制作:王文静、董源 素材提供:武安市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