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全国科普日河北省(邯郸)主场活动即将开启

2021-09-02 19:40:59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30日上午,2021年全国科普日河北省(邯郸)主场活动协调会召开。会议强调,要把本届科普日活动举办成一次独具邯郸特色、深受全省各界群众热切关注的科普盛会。

据悉,2021年全国科普日河北(邯郸)主场活动将于9月11日至17日在邯郸市举行。按照疫情防控形势的需要和中国科协、省科协的有关要求,本次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安排设置了科普日启动仪式、科普文艺汇演、科普河北图文展、科普教育基地微视频展播等重点活动。

会议强调,这是全省科技界的一次盛会,也是邯郸市科技界的一次盛会。各主办、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协同配合,有序推进活动的各项筹备和组织实施工作;各参展单位要精心准备、创新形式、注重细节,设计富有特色的科普内容,做好各项布展工作,向全省宣传邯郸文化,展示邯郸风采。各成员单位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按照责任分工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记者于晓)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