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南部将再添一座标志性大桥

2021-09-02 19:44:02 来源:邯郸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31日,国道G107漳河特大桥改建工程两阶段施工图设计方案获得河北省交通运输厅批复。

施工图设计方案的批复标志着国道G107漳河特大桥改建工程前期审批工作已全部完成,下步,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将全力开展土地组卷和征地拆迁等相关工作,列出时间表,成立专班推进,全面加快推进大桥建设进度。

国道G107漳河特大桥改建工程是邯郸建设区域交通枢纽中心的重点节点,是增强邯郸市对外幅射的重点普通干线公路建设工程,该项目做为打通河北、河南两省新通道的控制性工程,受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