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赵王集团定向资助圆梦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圆满举行

2021-09-06 17:30: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9月3日,邯郸市2021年“希望工程·圆梦大学”公益助学行动,赵王集团定向资助广平县10名家庭困难大学新生,每名学生资助5000元,于9月3日上午在广平县天鹅湖大酒店会议室举行助学金发放仪式。此次活动由共青团邯郸市委、邯郸市实施希望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邯郸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青团广平县委主办,赵王集团承办。

出席会议的领导有邯郸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啸宇、广平团县委书记刘梁、广平团县委副书记李宁、嘉瑞公司总经理赵亮、赵王酒业东区总经理白强、天鹅湖大酒店总经理董丽,本次会议由广平团县委副书记李宁主持。

邯郸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啸宇。

据邯郸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啸宇介绍,“希望工程·圆梦大学”项目是由共青团邯郸市委、邯郸市实施希望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邯郸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开展的,该项目通过社会化动员方式筹集资金帮助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大学新生圆梦大学,传递党和社会的温暖。并表达了对赵王集团的感谢,感谢赵王集团对本次活动的爱心支持。最后还希望受到捐助的同学们要更加珍惜学习的机会,将来成为建设祖国的有用之才,用丰厚的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回报曾经帮助过你们的人。

广平团县委书记刘梁。

广平团县委书记刘梁表达了对邯郸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赵王集团的感谢,感谢对广平家庭困难学生的捐助。并希望受到捐助的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树立远大理想,把暂时的困难作为意志的磨练,在学习中思考、在学习中创造、在学习中提升,常怀感恩之心,争取早日成才,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回馈社会。

赵王酒业东区总经理白强。

赵王酒业东区总经理白强致辞表示愿意用自己的行动,怀着对社会的担当和责任支持帮助困难学子圆梦,也希望广大企业家、爱心人士能继续坚持善举,奉献爱心。与此同时,他希望受到捐助的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在新的学习生涯中发奋学习、自强不息,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无私关爱,转化为奋发图强、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

受助学生代表。

受助学生代表用朴素的话语表达了对邯郸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赵王集团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感谢,也表达了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充满了期待。他表示今后会努力学习将自己锻炼成国家栋梁之材,为社会服务的本领,为祖国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同时也会将爱心传递下去,让爱心绵延不息,让社会更加温暖。

和受助学生合影留念。

求学之路是充满艰辛和荆棘的、家庭的困难更是压在学子身上的一座大山,但这一切都阻挡不住你们前进的脚步。因为“爱”为你们插上了梦想的翅膀,为你们搭建了成功的阶梯。希望受到捐助的同学们要珍惜社会的关爱,要珍惜学习的机会,把报恩之心,感恩之情化为成才之志、发奋之源,要树立远大理想,立志好学成才,将来更好地报效祖国和社会。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