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河北赵王酒业被邯郸市见义勇为工作协会授予特邀理事单位

2021-09-06 17:24: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9月3日,邯郸市见义勇为工作协会特邀理事单位授牌仪式在河北赵王集团会议室举行。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建中,市见义勇为工作协会理事长、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原党组书记李汴生,邯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永生,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王俊玲,市委政法委宣传教育培训处处长张贵军,市见义勇为工作协会秘书长、市红十字会综合处处长徐同泰,赵王集团董事长李书田、总裁李继敏、常务副总裁李士堂,邯郸市见义勇为工作协会、邯郸电视台、河北赵王集团有关人员等出席仪式。

李汴生理事长向李书田董事长颁发特邀理事单位牌匾。

李汴生理事长向李继敏总裁颁发邯郸市见义勇为工作协会副理事长证书。

座谈会上,赵王集团总裁李继敏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她表示,赵王集团能获此殊荣,离不开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赵王酒业多年来的初心坚守,我们常怀感恩之心,传递爱心,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责任担当,继续弘扬正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同时会积极培养员工见义勇为意识,鼓励见义勇为行为,要将见义勇为精神纳入到企业文化建设当中,营造浓厚的奉献爱心氛围,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和有志之士持续关心支持公益事业,为见义勇为工作不断注入活力,助推见义勇为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王建中书记对见义勇为协会近两年的工作开展做了详细介绍,对赵王集团的爱心善举表示赞扬与肯定。他表示,赵王集团是爱心企业,历来热心公益事业,崇尚正义,始终注重贡献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对赵王酒业主动加入到弘扬社会正能量的见义勇为事业当中,表示诚挚欢迎,对李继敏总裁担任见义勇为工作协会副理事长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希望赵王集团一如既往的积极参与协会工作,大力宣传、弘扬见义勇为精神,更希望双方紧密配合,在见义勇为工作中走出新路子。

仪式结束后,参会领导一行参观了赵王集团企业文化展厅和其他产业板块建设,王建中书记对这些年赵王集团的迅速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在李书田董事长和李继敏总裁的带领下赵王集团事业可以更上一层楼,携手社会各界为平安邯郸建设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