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金融

建行邯郸分行开展“文化使者评选活动宣传与普及金融知识”公益活动

2021-09-07 17:31: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恒博)8月28日,建行邯郸分行团委联合邯郸市广播电视台,以“青年志愿者活动”为契机,以履行社会责任、大行担当为使命,积极助力“邯郸成语典故之都——文化使者评选”宣传活动。

为大力推广邯郸成语典故,在第六届河北省旅发大会中彰显邯郸成语之都历史文化底蕴,中共邯郸市丛台区委、邯郸市丛台区人民政府联合邯郸市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了“中国·邯郸成语典故之都文化使者”评选活动。邯郸分行作为协办单位,积极担任志愿者,宣传文化使者招募活动。同时,分行团委选送的六名青年员工将作为我行代表,肩负讲好邯郸成语故事的使命,展示我行青春风采。

青年员工走上街头,宣传建行龙宝、养颐添瑞、快贷、装修分期等产品、基础金融知识、倡导量入为出的理性消费观、提高投资理财技能等活动内容的宣传教育。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促进了金融知识的普及,有利于提广大群众的金融知识和投资观念。分行团委将继续带领全行青年员工以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蓬勃的青春朝气,积极投身于践行新金融的事业。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