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头条新闻

张维亮调度第六届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2021-09-13 18:29:31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张维亮在调度第六届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时强调

全力攻坚冲刺 持续完善提升 确保办一届精彩震撼旅发盛会

樊成华出席会议

9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维亮主持召开第六届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调度会,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副省长夏延军在邯调研指示精神,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举措,精致细致极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办一届精彩震撼旅发盛会,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市长樊成华出席会议。

张维亮指出,近一段时间以来,各级各有关部门咬定目标、担当作为、昼夜奋战,省旅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省旅发大会开幕日益临近,筹备工作到了最关键的时刻,要全力攻坚冲刺,坚持精雕细琢,持续完善提升,确保省旅发大会圆满成功举办。

张维亮强调,现在,省旅发大会重点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基本完成,硬件条件已经具备。下一步,要全力以赴在软件水提升上下功夫。大会观摩线路、旅游讲解、文艺演出、会务接待、饮食住宿、安全保卫、环境整治、疫情防控等各环节,都要实化、细化、精准化,加强对大会工作人员的系统培训,真正体现一流水。要加大宣传力度,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充分利用各类媒体资源,扩大宣传辐射效应,更好地聚人气、树品牌,提升邯郸影响力和美誉度。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树杰,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学军,副市长张学军参加会议。(记者苗志磊)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