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韩王九寨景区改造提升工作基本完成

2021-09-13 18:29:31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韩王九寨作为河北省第六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重点观摩项目之一,平安街道办全力以赴加班加点,目前各项改造提升工作基本完工。

韩王九寨景区供图

韩王山,位于涉县县城东5公里,主峰海拔1207米,坐地面积8平方公里,据《涉县志》记载,楚汉争雄时,淮阴侯韩信曾屯兵于此,故名韩王山。这里有韩山日出、韩山戴雨、韩山云雾、韩山红叶等自然景观,为涉县古“九景”之一。

“韩王九寨主要提升内容为揽胜阁二期栈道建设,停车场扩建及背景墙建设、新增文化节点、沿线花海花带打造、夜景亮化工程,届时欢迎各地游客前来观光打卡。”平安街道办人大工委主任姜朋飞说。

在改造提升中,平安街道办全部干部职工全身心到旅发筹备工作当中,了解问题,明确专人,限期整改,保证各项工作快速推进。与此同时,神头、偏店、辽城、交运局等乡镇部门也加入到景区绿化美化和道路整修中,加快了改造提升步伐。

经过改造提升后的韩王九寨,景色更美,游客承载量更大,将以崭新面貌迎接八方来客,努力为旅发大会的胜利召开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何晓芳)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