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图片新闻

2021年全国科普日河北省主场系列活动云启动仪式在邯郸举办

2021-09-13 18:29:31 来源:邯郸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12日,由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等11个厅局主办,邯郸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共邯郸市委宣传部等10个部门联合承办的2021年全国科普日河北省主场系列活动云启动仪式暨科普文艺汇演在邯郸大剧院举办。科普文艺汇演以歌曲、舞蹈、戏曲、情景剧等表现形式,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主题,讴歌了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奋斗精神。

据悉,9月11日—17日,全国科普日河北省主场系列活动将以“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开展五大板块13项科普活动。

图为情景剧《血色电波》。记者郝群英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