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首届太行山露营文化节将在邯郸涉县举办

2021-09-13 18:29:31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最美的地方,建最美的露营地,远离喧嚣都市,享受简单的生活。天被地榻,山川高枕,日月做伴,陌生人成为朋友深处自然之中,睡在星河之下。搭帐篷、住房车、秀厨艺、听音乐、烤篝火、乘气球在广阔的天地间自由玩耍……

“以传承红色基因,创新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第六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2021年9月22-24日在邯郸市召开。首届太行山露营文化节将在23日河北娲皇宫国际房车露营地同期举办。

据了解,除了开营仪式、常规的露营体验、文艺演出、景区游览、热气球飞行、篝火晚会等内容外,景区还安排了中国露营歌手大赛·邯郸站、迷你高尔夫大赛、神投手大赛、摄影大赛和多种趣味球类赛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

娲皇宫国际露营地位于涉县索堡镇常乐村,投资6000万,占地200多亩,紧邻5A级景区娲皇宫,与桃城湖交相辉映。这里依山傍水、风景怡人,是一个可以进行野外宿营沉浸式休闲体验的绝佳场所,是集户外运动、观光旅游、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综合性优质营地,可满足家庭、团体、情侣、商务等各类客户需求。这里有露天无边游泳池,可以在这儿游泳。露营猎户座帐篷体验古代猎户生活。夜宿七星蓬屋,可以体验“徜徉星斗间、俯仰皆自然”的美妙夜晚!另外,娲皇宫国际露营地还有船屋酒店、树屋酒店、研学房车等多种露营房型,满足游客不同的体验需求。露营地的趣味拓展活动中心有标准篮球场、五人制足球场、沙滩排球场和迷你高尔夫球场,可以进行一些风靡世界的拓展运动。五色石广场可以承接摇滚音乐节、篝火派对、户外婚礼等活动,丰富游客的游玩体验,让您充分领略营地山水优美、激情释怀、欢乐无限的“国际范儿”。同时,营地还为自驾车游客提供场所,水电、公共卫生间、公共淋浴室等基础设施配备齐全,可同时容纳150顶帐篷前来露营。(记者张英颖)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