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武安推出系列金融扶持产品解中小企业融资难

2021-09-14 16:21: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朱锡杰、白丽红)“关键时候,是‘税贷通’拉了我们一把,解决了资金难题。”日前,邯郸市福安消防器材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周艳芹通过“云税贷”,从中国建设银行武安支行获得198万元贷款,解决了山东一个订单遇到的资金问题。

为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武安市税务局在与金融机构签署“银税互动合作框架协议”基础上,完善与13家银行和金融机构合作机制,以纯信用、无抵押无担保,为纳税信用等级M级以上的纳税人设计开发出“云税贷、税贷通、e税通”等系列金融扶持产品,税务部门主动向金融机构推送企业信用评价结果,银行接到相关信息后,以“信”换“贷”,对接有信贷需求的企业,经资格审查后予以授信,助力中小企业获批贷款。目前已累计为320余户中小企业提供贷款1.36亿元。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