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

2021-09-18 17:20: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9月18日讯(通讯员郭晓冉)今天上午,“十月花香 美在邯郸”——邯郸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在邯郸市美术馆开展。展出时间为9月18日至9月25日,“邯郸文联”微信公众号开辟网上展厅。

9月18日,“十月花香 美在邯郸”——邯郸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在邯郸市美术馆开展。  通讯员张旭鹏摄

本次展览由邯郸市委宣传部、邯郸市文联共同主办,各县(区)文联和邯郸市美术馆承办,共展出原创书法、美术、摄影作品150余幅,反映了邯郸文明城市创建、文旅产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成果,表达了邯郸广大文艺工作者对祖国的深情祝福。

展览现场,一幅幅反映邯郸发展变化的对比照片,一件件讴歌祖国发展的书法、美术作品,吸引了许多观众驻足观看。来自邱县的张敏先生是位摄影爱好者,他说:“欣赏优秀的艺术作品,不仅有助于提升自己的创作水平,更能感受到发生在身边的可喜变化。希望这样的展览可以经常举办。”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