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新增35家市级科普基地

2021-09-29 19:25:41 来源:邯郸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有效推动《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在邯郸市落地落实落细,鼓励科普事业发展,普及科学知识,近期,邯郸市科技局培育认定了35家市级科普基地,包含场馆类、农业类、自然科学类、青少年科普、卫生健康类等主题形式的科普基地。  

据了解,市科技局把科普基地建设作为推进科普活动深入开展、发挥作用的重要抓手,注重充分挖掘科普资源,加大科普基地培育力度,巩固科普宣传阵地,并对每家新认定的市级科普基地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鼓励各科普基地面向公众开放,经常性地举办主题鲜明、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提高全民科学文化素质作出积极贡献。(记者于晓)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