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图片新闻

国庆不休 邯郸市城管执法局自来水公司保市民用水无忧

2021-09-30 19:01:52 来源:邯郸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国庆”长假临近,为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邯郸市城管执法局自来水公司(以下简称“自来水公司”)提前部署、严阵以待,广大干部职工各司其职,坚守岗位,全力保障全市人民节日期间水量足、水压稳、水质好。

据悉,自来水公司近期已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对四座水厂、水源地、长输管线、物资储备、在建工地等开展安全大检查,加大机电设备、活性炭投加系统、加氯系统、安全文明施工等巡查力度,利用智能调度系统,合理调配四座水厂机泵运行和供水压力,确保邯郸市水量充足、水压平稳,同时,抽调300余人组成供水抢修队伍随时待命,应对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为保证市民用水安全,自来水公司节前增加一次水质全分析检测,针对节日期间用水量大的情况,水质检测人员将密切关注原水、进出厂水和管网水水质变化,加强水质监测力度,增加氨氮、耗氧量、余氯、菌落总数等指标的检测频次。

国庆假期期间,自来水公司营业大厅服务不停,供水热线0310-3113771会24小时在线,微信公众号、掌上营业厅、支付宝等渠道畅通,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受理用户水费查询、故障报修、业务咨询等业务,真正做到节日放假,服务“不打烊”。(记者赵鸿粼 通讯员高涛)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