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市复兴区二六七二街道开展“迎国庆 我为祖国颂祝福”活动

2021-10-03 10:34: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1日,复兴区二六七二街道举行“迎国庆 我为祖国颂祝福”活动。通讯员时川川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时川川)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和辖区群众的爱国情怀,展示凝心聚力、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10月1日上午,邯郸市复兴区二六七二街道在大河坡村举行“迎国庆 我为祖国颂祝福”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邯郸市知名书法家、画家现场创作,抒发对祖国的美好祝福。老党员讲述革命故事,共唱红色歌曲,街道干部职工在主题墙上书写对祖国的祝福,儿童在“童心向祖国”户外长卷画布上绘画,描绘“我眼里的祖国”,老中青幼几代人高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通过活动的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增进爱祖国、爱家乡的美好情感,提升辖区群众的自豪感和幸福感,增强同心共建美丽家园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复兴区二六七二街道通过开展此次庆祝活动,表达对祖国的热爱、祝福和赞美之情。近日,街道还将开展“庆国庆、学党史、跟党走”系列活动,并使之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力量,促进街道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董源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