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开展“号声嘹亮·青年文明号向祖国报告”主题活动

2021-10-08 18:50: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湘)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近日,共青团邯郸市委组织全国、省和市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和创建集体开展了“号声嘹亮·青年文明号向祖国报告”主题活动。

活动中,来自金融、税务、公安、卫生、教育、通信等行业的160余个青年集体共6460余名职业青年,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行业优势、整合系统资源,开展了政策宣讲、参观体验、法律援助、服务提升、爱心帮扶、志愿服务等便民惠民活动340余场次,直接联系服务群众15380多人次。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