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各企业团组织开展“青春有梦·强国有我”主题活动

2021-10-09 17:40:45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国庆节期间,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团邯郸市委组织动员27家对口国有企业团组织和近20家重点非公企业团委开展了“青春有梦·强国有我”主题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中,各企业团组织立足实际,围绕企业发展和青年职工需求,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动员和实践育人优势,策划开展了党史学习培训、安全生产排查、青工技能比赛、争创岗位能手、技术创新创造以及青年志愿服务等丰富多样的活动110余场次,累计服务青年职工5700余人次,进一步激发了企业青年岗位建功、勤奋敬业的热情,展现了新时代企业青年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风貌。(记者周聪)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