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国庆假期邯郸市公安局丛台分局户籍民警为群众办实事

2021-10-09 17:40:45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国庆假期,职能部门为群众办实事不打烊。记者了解到邯郸市公安局丛台分局各户籍室在国庆期间实行预约办公,为有需要的群众开展便民服务。

丛台分局全体户籍民警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将温情传递给每一名群众。

2021年10月2日,国庆假期第二天晚6时,丛台西派出所户籍民警朱永红接到群众来电,一名市民称孩子在衡水上学,下午刚回邯郸,身份证丢失,3日下午就需返回学校,由于时间紧迫,想要预约3日上午办理身份证。接到预约电话的朱永红当即表示可以预约。3日上午朱永红冒雨到所为学生补办了居民身份证,得到了学生及家长的感谢。“为群众办实事不分节假日,群众需要我们就会出现”,民警朱永红告诉记者。(记者曹楚琦)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