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首届最美社区网上评选活动启动

2021-10-15 18:22:31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展示全市文明城市建设成果,进一步完善、美化社区居民生活环境,让市民充分参与社区建设、共享社区治理成果,10月14日,邯郸市首届最美社区网上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由邯郸日报社主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协办。活动主题为选出市主城区最美社区,展现文明邯郸风采,让邯郸市各个社区在建设中朝着更美好的方向迈进。

此次网上评选活动将依托邯郸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平台,通过手机微信投票的方式进行社区海选,结合公众投票结果和评委组意见,将评选出“最生态社区”“最平安社区”“最文明社区”“最创新社区”四大类别,各评出10个邯郸最美社区。评选分为海选征集、投票评选、专家评审、颁奖表彰、后续宣传五个阶段,活动时间为2021年10月-11月。

社区是党委、政府与百姓联系最直接的桥梁和纽带,更是城市治理的“最后一公里”。通过评选活动,以建设最美社区为载体,注重塑造洁净、平安、和谐、创新的社区环境,以此提升社区居民幸福感,激发市民参与热情,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记者曹楚琦)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