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金融

建行邯郸磁县支行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1-10-19 17:41: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建行邯郸分行将新金融行动融入发展基因,围绕客户需求、社会需要,扎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辖内各组织也纷纷行动,开展多种形式的办实事活动。

为了规范数据处理活动,保障数据安全,促进数据开发利用,保护个人、组织的合法权益,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按照磁县网信办和人民银行统一部署,10月15日上午,建行磁县支行副行长龙方方带领相关人员在县博物馆广场参加了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宣传服务台,摆放了《安全网络知识手册》《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防诈骗顺口溜》《如何应对常见网络安全风险》《居家防疫期间的线上学习与办公安全》等宣传材料,悬挂了“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条幅。参与宣传人员身披绶带,现场散发宣传材料260份,解答群众疑难问题12个,接待群众咨询21人次。受到县网信办和人民银行的好评。

通过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民网络安全意识,让公众更加真切的感知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从而增强防范意识,提高网络安全知识普及度。同时向社会公众展示了建行作为国有大行的社会担当,和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的责任意识,展示了建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