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直机关优秀党建品牌评选活动启动

2021-10-20 19:00:23 来源:邯郸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中共邯郸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于10月20日正式启动邯郸市直机关优秀党建品牌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将重点选送票数排名前35名的党建品牌进入专家评审,并通过专家评审委员会打分等环节,最终确定20个“优秀党建品牌”。10月20日6时至10月26日18时,广大市民可以进入“邯郸机关党建”或“邯郸新闻网”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品牌投票”参与,也可进入“邯郸机关党建”微信公众号回复“品牌评选”,扫描二维码为支持的党建品牌投票,每个微信号每天最多可为10个候选品牌投票(每天同一品牌限投1票)。(记者杨潇 通讯员闫森)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