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金融

建行邯郸分行举办书香茶话联谊活动

2021-10-27 19:50: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学军)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近日,建行邯郸分行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了书香棋艺活动,并送上分行党委的关爱和慰问。

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索理首先代表邯郸分行党委向全体离退休人员送去祝福,对建行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向老同志们进行了介绍,并感谢老同志们为建行作出的贡献。

随后,特别邀请到邯郸市老年书画协会副主席后国秀、邯郸市重阳书画院秘书长孟宪聚、邯郸市老年书法协会会长李秀、聚贤书画副院长刘金生、张美玲等书法绘画界名流,为老同志挥毫泼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称赞。有奖猜谜、象棋比赛、跳棋比赛也进行得如火如荼,老同志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大家其乐融融沉浸在一片温馨的氛围。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离退休员工的退休生活,又展示了离退休员工健康向上,乐观豁达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建行邯郸分行党委领导对离退休员工的关爱。

责任编辑:董源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