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金融

建行磁县支行荣获磁县党史学习教育“贡献星”先进集体称号

2021-10-27 19:56: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龙方方)按照县委党史学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全县深入开展“五星”评价推选活动的通知》要求,建行磁县支行积极响应,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大力发展裕农通乡村振兴业务,支持磁县经济发展。日,在全县开展的“五星”评价中,磁县支行荣获“贡献星”先进集体称号。

今年以来,磁县支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战略部署,助力磁县乡村振兴,发展裕农通业务,为磁县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截至9月份全县注册使用裕农通APP已超10万人,普惠贷款累计投放1.4亿元,支持了当地小微企业快速发展;裕农快贷(纯信用)为316户农户提供了2100万元贷款,助力农村产业发展;全县272名裕农通业主在为周边村民提供金融服务的同时累计获得收益15余万元,同时为群众提供生活缴费2.7万笔。后续将安排人员深入各村,将金融服务送到田间地头,同时加快推进“一部手机游磁县”,目前,磁县17个热门景点已上线裕农通APP,180个村完成上线裕农通APP一村一景。

通过党史学教育,建行磁县支行进一步激发了全行员工学党史、见行动、我为磁县作贡献的热情,全面打通服务乡村的“最后一公里”,助力实现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